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111003] 元斌 - 金泰希 - 張東健 - 新慜娥 最強廣告寵兒齊聚 廣告中各展風采

LG전자,‘3D 통합’ 캠페인 실시…장동건 원빈 김태희 신민아 한 자리에  LG 電子,' 3D 統合' 活動開跑 … 張東健  元斌   金泰希  新慜娥齊聚一堂 (第一則新聞。點圖可見原圖大小)


LG전자가 대대적인 마케팅 활동을 펼치며 자사의 독보적인 3D기술력을 알리고, 3D 시장의 ‘1등 지위’를 더욱 공고히 하는데 나서고 있어 주목을 받고 있다.
LG전자는 3D 시장의 리더로서 위치를 강화하기 위해 자사 톱모델을 동원해 ‘3D 통합’ 캠페인을 펼친다.
LG전자는 시네마 3D TV, 3D 모니터, 3D 노트북, 3D 스마트폰으로 이어지는 업계 최강의 3D 풀 라인업으로 3D 시장을 주도하고 있는 기세를 몰아, 공격적인 마케팅 홍보 활동을 통해 3D 분야에서 독보적인 리더의 위치를 확고히 한다는 전략이다.
이번 LG전자 ‘3D 통합’ 캠페인의 목적은 시네마 3D, XNOTE 등 자사 제품 모델로 활동 중인 원빈, 김태희, 장동건, 신민아로 구성된 톱스타들을 대거 동원해 다양한 소비자 계층에 어필함으로써 3D 제품의 전체적인 소비자층을 적극 공략, 국내 3D 시장의 리더십을 강화하는데 있다
4명의 톱모델이 등장한 3D 통합캠페인 CF는 각각 독립된 한 편의 영화처럼 제작되어 다양한 볼거리 제공한다. 또한 CF는 릴레이 형식으로 편집되어 다른 편 CF에 대한 기대를 고조시킬 뿐 아니라 3D 통합캠페인의 메시지를 더욱 강렬하게 전달한다.
총을 쏘며 달리고 점프하는 등 고난이도 액션을 선보인 원빈편 CF는 마치 블록버스터 영화를 한 편 감상하는 듯한 착각을 일으키며, 쏟아지는 총알을 아슬아슬하게 피하며 점프하는 원빈의 모습을 생생하게 전달했다. 진정한 사랑을 찾아나서는 모습을 생생하게 담아낸 김태희편 CF는 남성 팬들의 마음을 설레게 하는 김태희의 키스가 돋보인다.
4억원의 슈퍼카인 페라리를 직접 운전하는 장동건편 CF는 페라리를 능숙하게 다루는 장동건의 드라이빙 실력과 화려한 헐리우드 액션을 선보여 보는 이들로 하여금 탄성을 자아내도록 했다. 신민아편에서는 마치 눈앞에서 떨어지는 듯한 은행잎이 시선을 사로잡으며 3D의 입체감을 섬세하게 전달했다.
LG전자 한국HE마케팅팀장 이태권 상무는 “LG전자는 시네마 3D TV, 3D 모니터, 3D 노트북, 3D 스마트폰으로 이어지는 업계 최강의 3D 풀 라인업으로 3D 시장을 주도하고 있다”며, “LG전자의 3D 풀 라인업을 소비자들에게 적극 알리기 위해 자사의 톱모델들을 통해 3D 통합 캠페인을 공격적으로 펼칠 것” 이라고 밝혔다.  온라인뉴스팀


★(請注意,下文前 4 段與最後 1 段的部分類似為 LG 公司宣傳文(灰色部分),
  雖然我仍是翻譯出來了,但 ~ 不喜歡或介意的帖友們,
  敬請跳過前四段,直奔圖片的第五段開始,謝謝 ^ ^)★

  LG 電子全面展開大規模市場銷售活動,為宣傳公司本身獨一無二的 3D 技術力,且更鞏固其在 3D 市場的 '' 冠軍寶座 '' 而積極亮相,正聚焦注目中。
  LG 電子為了強化其作為在 3D 市場的領導之位,動原了其公司的 TOP Model 們來展開 ' 3D 統合' 運動,在五號全面公開。
  LG 電子以 Cinema 3D TV、3D 螢幕、3D 筆記型電腦、3D 智慧型手機來組成業界最強的 3D Full Line-up,藉此而乘著主導 3D 市場的勢,通過攻擊式市場銷售宣傳活動,立足於 3D 領域中,要堅定不移其獨步領導者之位,為其戰略。

  此次 LG 電子' 3D 統合' 企劃 CF 是各自獨立成篇(四位明星們各自獨立成一篇),像電影一般製作而成,提供了多樣化看點。並且以接力方式來後製剪輯出的新一篇 CF,不僅僅是將對於這篇 CF 的期待提至最高點,並強力地向消費者傳達出3D 統合活動的概念與訊息。


  元斌篇
  開著槍奔跑並跳耀等等,即使艱辛也呈現出動作戲場面的元斌篇,引起了一種就像是在鑑賞一部 block buster 電影大片的錯覺,生動地傳達出膽戰心驚地閃避著迸射而至的槍林彈雨,接著一躍而下的元斌帥氣的模樣。


  金泰熙篇
  生動清晰地蘊藏再表現出為尋找真情至愛而出來之模樣的金泰希篇,金泰希篇 CF 最顯目的是讓男性粉絲之心悸動不已的金泰熙 Kiss。


  張東健篇
  親自駕駛價值四億韓元的法拉利跑車的張東健篇,駕車兜風的張東健熟練地操控法拉利之實力,以及呈現出好萊塢動作場面等等,總而言之,令人驚歎不已。


  新慜娥篇
  在新慜娥篇裡,彷彿就像是在眼前似的紛紛落下的銀杏葉,緊緊捕捉住視線,纖細地去傳達了 3D 的立體感。


  LG 電子韓國 HE市場銷售團隊領導 이태권 常務(音同李泰權)公開表示:'' LG 電子 Cinema 3D TV、3D 螢幕、3D 筆記型電腦、3D 智慧型手機來組成業界最強的 3D 聯合陣容,並以此主導著 3D 市場。為積極讓消費者得知 LG 電子的 3D Full Line-up,通過自家公司的 TOP 模特兒們,全面攻擊性展開 3D 統合活動。''


讓我們來看看,將獨立四篇集結成一篇的最後版廣告:


廣告詞說明:
首先第一句都是「 '' 拍攝人 '' 的 3D」
舉例:第一則第一句就是「元彬的 3D」嘍

3D로 찍고,   用 3D 拍攝,
3D로 즐기고,  用 3D 來享受,

3D로 간직한다. 用 3D 來珍藏。


新聞來源:http://www.etnews.com/
照片來源:http://www.lge.co.kr/
撰文記者:전자신문미디어 온라인뉴스팀 
刊登時間: 2011.09.06 
( korea time)


翻譯:
首先感恩您的觀帖,本新聞由 Chia, inHeart(我)自行翻譯,
若有錯誤或需改進的地方,竭誠歡迎您回帖或來信之熱忱告知,
感恩您,祝福您天天愉快與健康 ^ ^ 同時發文於私人部落格上。
同時發文於Area11 (love7)。




[Exclusive] 장동건 vs 원빈, CF 속 맞대결 
[Exclusive] 張東健 vs 元斌,CF 中正面大對決 第二則新聞

신구 꽃미남이 맞대결을 펼쳤다.
최근 LG전자의 CF의 모델로 발탁된 배우 장동건과 원빈이 CF 촬영 현장에서 영화 촬영을 방불케하는 고난도 액션을 보여줬다. 두 사람의 외모-액션 대결을 스포츠한국이 살짝 엿봤다.
# 잘 나왔나?
원빈이 촬영을 마친 후 모니터링을 하고 있다. 원빈은 촬영 내내 진지하게 액션 연기에 임하며 프로다운 모습을 보여줬다.
# 이렇게 하면 될까요?
원빈이 감독의 주문에 맞춰 손을 들어보이고 있다. 원빈은 3D 장면 촬영을 위해 허공을 손으로 가르는 포즈를 여러차례 취했다.
# 빈아, 형이 간다!
원조 꽃미남 장동건도 질 수 없다. 4억원에 호가하는 페라리에 올라 탄 장동건은 사뭇 진지한 표정으로 촬영에 몰입했다.
# 장동건 vs. 원빈
두 사람이 서로를 향해 총을 겨눴다. 원빈이 침착하게 총구를 들어올리자 장동건은 날랜 동작으로 몸을 날리며 응수한다.
# <아저씨>의 한 장면 같나요?
지난해 <아저씨> 신드롬을 일으켰던 원빈. 1년이 지났지만 그의 날렵한 몸놀림과 매서운 눈빛은 그대로다.
# 어느 각도를 봐도 화보!
생김새는 다르지만 국가대표급 외모를 가졌다는 공통점을 가진 장동건과 원빈. 어느 각도에서 사진을 찍어도 버릴 컷이 없구나! 


  新舊花美男正面對決劃開序幕。
  最近被拔擢為 LG 電子的廣告模特兒的演員張東健與元斌,在廣告拍攝現場裡,呈現出仿電影拍攝進行的困難度動作場面。兩人的外貌 vs 動作對決,由 Sport Korea 帶您來一探究竟。


# 잘 나왔나?
(效果有)好好出來嗎?
  元斌結束拍攝之中正在螢幕前再次確認,元斌於拍攝當中總是真摯地面對動作戲演出,呈現出符合專業的模樣。


# 이렇게 하면 될까요?
這樣做的話就行嗎?
  元斌配合導演的指示,提著手,為了 3D 場面拍攝,數次取景了用手指著虛空的姿勢。


# 빈아, 형이 간다!
斌呀,哥去啦!

  元者花美男張東健也,搭乘要價四億韓元的法拉利的張東健,以始終真摯的表情全心投注於拍攝當中。

# 장동건 vs. 원빈
張東健 vs. 元斌
  兩個人向著對方,用槍對準了,元斌沉著地舉起槍口,張東健則是以敏捷的動作將身體騰空飛起來應對。


# <아저씨>의 한 장면 같나요?
像是《大叔》的某個場景嗎?
去年曾引爆熱門的元斌,雖經過了一年了,他敏捷的身形動作與可怕的目光,依如舊往。


# 어느 각도를 봐도 화보!
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都是畫報!

雖然長相是有所不同,但擁有國家代表級外貌的共通點的張東健與元沸,從哪個角度來拍攝照片,皆無廢照!


最後再來二張金泰希與新慜娥的相關照片:



新聞來源:http://www.hankooki.com/
照片來源:http://www.hankooki.com/
撰文記者:안진용기자 realyong@sphk.co.kr
刊登時間:2011-10-03 11:42
( korea time )


翻譯:
首先感恩您的觀帖,本新聞由 Chia, inHeart(我)自行翻譯,
若有錯誤或需改進的地方,竭誠歡迎您回帖或來信之熱忱告知,
感恩您,祝福您天天愉快與健康 ^ ^ 同時發文於私人部落格上。
同時發文於Area11 (love7)。

【感想後記】
今早意外在韓國新聞網上看到上面的第二則新聞
一個追溯發現了已經時隔快一個月前的第一則新聞
回到娛樂資訊版來 ~ 反覆以不同關鍵字搜尋之下
似乎沒有相關的新聞
所以 ~ 就將這個算是舊聞的新聞給分享出來了


有四位巨星獲邀一同分別拍攝廣告
美麗無限的金泰希
說起金泰希就想起了近日她與富士電視台合作拍攝的日劇
預告片已經出來了(詳情下二則影片)


新慜娥從 2009 電影《十億》與 2010 年的《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之後
在影視圈上就沒有再推出新作品了
非常期待能快點再迎接來新慜娥投入新作品的消息呀
近日在九月二十九號的時候
慜娥在一個廣告拍攝現場現身 ~ 是在個蠶室運動場裡面
接下來放幾張當天的新聞照片給粉絲們解解相思

至於張東健的近況
近日他和他美麗的妻子因為孩子滿周歲
而捐贈了一億韓元連幾日都出現在新聞版面上
真是事業、形象、家庭都得意呀


元斌一直是個很特別的例子
在 2000年《秋天童話》中一嗚驚人之後
只在 2002年再拍過一部電視劇後
就只在電影圈發展了
話說 ~ 屢屢在電影圈立下戰功與深獲好評的他
何時會再度回歸到電視圈來呢?
畢竟在海外接觸電視劇的立即性比較高 ~
而且這樣露面也露得比較長時間一些 ~ 是否 ^ ^
總之,韓國本土品牌的公司 ~
越來越懂得更強力的企劃手法與行銷策略

話說 ~ 近日天天漸漸要邁向秋天似的
日日見清涼 … 大家也要多多留心身體
別受風寒(呵呵 ~ 最近古裝劇看多了)
就是 ~ 別感冒了呀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